•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21年第7期(总475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1:42
[字体:  ]

2021年2月15日至2021年2月21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479件,立案派遣1382件,结案798件,周结案率57.7%。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800件,占54.5%,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366件,占24.9%;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3.2%。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机动车乱停放310件,占21.1%;乱堆物堆料278件,占19.0%;店外经营67件,占4.6%;无照经营游商55件,占3.7%;沿街晾挂39件,占2.7%;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51.1%。(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24件,其中宣州区16件,市经开区8件。目前已结案1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62个(立案14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泥河路贝林铭苑西门“得利家常菜”“龙哥烧烤”夜间经营油烟污染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2、祥生路宛陵湖一期9栋105室私自占用小区绿化饲养家禽。

    3、城玉巷广凯丽景花园小区9栋附近多只流浪犬扰民。

四、工作建议

    1、近期泥河路贝林铭苑西门“得利家常菜”“龙哥烧烤”夜间经营油烟污染问题群众举报频繁,城管部门应及时现场勘查,督促店主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2、本周祥生路宛陵湖一期9栋105室私自占用小区绿化饲养家禽问题群众举报强烈,市经开区城管、物管部门应加强管理,保障小区内环境整洁有序。

    3、本周涉嫌违法建设案件24起,较上周呈上升趋势。相关乡镇街道应持续保持违建管控高压态势,坚决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提升结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