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8:44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所属环卫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主持,环卫处及各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环卫工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针对环卫作业一线的特殊性,倡导符合接种条件的工人应接尽接,要求各公司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随后传达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市城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最后柯局长对春节期间各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市城管执法局为抓实抓牢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压实各环卫公司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公共区域消杀作业及生活垃圾清运转运工作,确保公厕、生活垃圾中转站做到一日三消杀,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存;三是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对各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