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局信息考评组开展信息采集考评暨布置春节期间信息采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15:59
[字体:  ]

   为有效地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信息采集工作水平,2月3日、4日由局执法监督科、城市管理科、数字中心组成的考评组对浙江中仁、深圳嘉诚两信息公司信息采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春节长假期间采集工作进行布置强调。

   考评组先后赴澄江、思佳、敬亭山茶场、双桥、玉山、隆兴等网格对信息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考评组都仔细询问了信息员网格特点、保险福利、采集保障及日常工作情况,同时再三叮嘱信息员注意交通安全和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考评组赴采集公司检查了公司日常培训制度、巡查日志、员工待遇、防疫物资等软件资料和物资储备,同时反馈了本次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数字中心重点就做好春节期间的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大春节长假期间红、蓝区网格巡查力度,确保事、部件问题发现及时、处置迅速;二是管理层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应急备勤工作;三是做好员工在生产、生活、交通、疫情防范等方面的教育培训,确保人人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