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0:18
[字体:  ]

1月18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许嘉升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嘉升首先传达了我局《2021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提出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将普法活动的开展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法送法活动;二是结合“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普法活动与日常执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群众的法治意识;三是通过广播、互联网、手机媒体等渠道,深入宣传活动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是推进法治城管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局要以此为契机,完善学法制度,努力提升执法水平,为城市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