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查违办开展2020年度市区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考核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7:18
[字体:  ]
        为深入了解2020年度市区违法建设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摆不足,2021年1月6日——8日,市查违办开展市区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考核调研。
        此次调研分赴三区及飞彩、养贤、敬亭山、古泉、鳌峰5个乡镇街道。通过软件资料查看、违建拆除现场核实、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违建日常管控、长效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和建议意见。
        调研组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各地始终保持违建管控高压态势,始终紧绷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减库存目标之弦,始终坚持即查即拆、常管常严,市区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交流探讨中大家也认识到,当前查控违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短板,地域管控还不均衡,违建诱因依然存在,尤其别墅区管控形势严峻,以及关注的查违保证金兑现热点问题未得到实质性进展等。
       2021年,市查违办将与各地一起,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短板,致力热点难点,聚焦民生民情,以研促思、以研促干、以研促进,不断拓宽违建治理思路,助力城市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