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提前部署 有效应对寒潮来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1
[字体:  ]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229日至31日将有一轮寒潮影响我县。对此,县城管执法局快速反应、精心安排,按照保安全、保畅通的原则,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高度重视,专题会议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储备工业盐、铁锹、扫帚等应急物资;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局属各部门、旌德侨银公司履职尽责、加强协作,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安全生产等工作。

二、积极应对,提前做好防护。各部门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设施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做到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市政部门提前落实苗木防寒措施和路灯线路检修;环卫部门提前做好公厕地面防滑措施,以及水箱龙头、户外管道、表具防冻保暖保护和其他设施检修;行政审批部门督促指导广告公司对城区内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检修加固。

三、加强值守,做到行动及时。加大巡查力度,启动应急值班,组建了3个共40余人的应急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在雨雪初降当日夜间就安排应急值班人员对重要道路、桥梁进行撒盐溶雪作业,及时清除路面积雪和冰冻,确保道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