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郎溪城管心系群众解难题 携手共创文明城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9:59
[字体:  ]

“谢谢,谢谢!感谢城管局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的指导,使我们共享单车在这里规范了服务,也提高了我们企业在当地的形象。”1222午,松果共享单车郎溪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携手共创文明县城”的锦旗送到了郎溪县城管执法大队城管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8年松果出行进驻郎溪以来,对于企业所遇到的涉及城市管理的问题,郎溪城管积极沟通解决,对共享电瓶车如何规范停放、如何进行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具体问题落到实处。尤其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城管人一直投身一线,对投放在我县的大量共享单车停放问题等进行了规范管理和督查检查,起到良好的效果。

郎溪城管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始终秉持服务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变被动执法为主动服务,致力于做好城市管理各类服务对象的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文明创建注入新活力,增添新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