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安全用气宣传活动”进校园(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阅读次数: 作者:市公用市政处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4
[字体:  ]
“安全用气宣传活动”进校园(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

为提高工商户的安全用气意识,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保障安全规范用气,近日,市城管局公用市政处组织宣城新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合众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对校园工商户开展了安全使用燃气知识讲座,参训商户人员共有60余人。

此次培训从燃气安全基础知识、安全隐患、燃气事故案例及原因、安全用气要点及燃气调压器、灶具等方面进行讲解,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大家系统地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气器具,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知识。希望用气人员能充分认识安全用气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安全用气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履行安全用气责任,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活动现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此次讲座的校园内各类商户负责人、代表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汇编》及相关宣传单页,进一步巩固此次讲座的意义。

                                           640661844

 

                                           772155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