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6:09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支部书记彭志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系统思考,深化运用,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紧扣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就此次专题学习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宣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