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王普副市长来我局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09:00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普前往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代表局党组,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城市管理目标任务推进落实情况、2021年城市管理主要工作安排及十四五城市管理工作谋划。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普副市长指出,城市“三分建设、七分管理”,城市管理工作很重要,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全市城管系统做了大量工作,工作亮点和特色很多,城市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争创提供了坚实的城市管理基础支撑,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充分肯定。
      他强调,城市管理是城市化的重要基础工作,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赶进度,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二是要紧盯工作谋划,科学规划“十四五”城市管理工作,安排好2021年各项重点计划,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抓好对接衔接,确保不留管理空档;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对标沪苏浙,向江浙沪先进城市学习,加快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五是要加快推进市场化改革,通过改革方法,提升综合管理效能;六是要加快城市管理设施智能化改造,推动数字平台升级,拓展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综合治理水平。
      会上,王普副市长还就有关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