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0年10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6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邵伟等11人(10组)当选2020年10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孙埠镇合义村扶贫专干邵伟,为全村216户贫困户一户一策落实扶贫,增加贫困户家庭人均收入,用行动温暖民心。

  郎溪县凌笪乡方里村村医程海平,二十三年始终坚守在医护一线,刻苦自学,成为医疗救护多面手,被当地村民誉为放心的“120”。

  郎溪县毕桥镇大义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邦孝,因为一份责任,退休后主动请缨,接力脱贫攻坚,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广德市东亭乡东亭社区居民刘正兵,路遇受伤昏迷的小孩,挺身施救,送至医院,为小孩获得及时救治赢得时间,展现见义勇为崇高品德。

  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谭天文,热心公益事业,投身志愿服务10年来,累计志愿服务时间长达3000余小时。

  宁国市环宇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胡晓坡,送病患去医院就诊途中,患者在车上突发不适,出租车秒变“救护车”,彰显社会正能量。

  泾县驾校教练毛华治,捐献200多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让一名血液病青年点燃重生希望。4年来累计献血2000多毫升。

  泾县住建局职工严建华和泾县家兴方解石矿负责人曹建成,听到呼救声后,不顾事发点位于河中间的漩涡处,逆水救人,二人合力救出落水者。

  绩溪县外卖小哥程涛,送餐途中听到呼救声,他第一时间跳进冰冷的河水,救起小男孩,安全送到家后默默离开。

  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党支部书记王宏明,退伍不褪色,带领村民致富,成为贫困群众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村官”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