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小手牵大手 文明理念从娃娃抓起

--城管公益宣传进校园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7:43
[字体:  ]

11月16日,县城管执法局受邀前往郎溪县第三小学开展“文明创建进校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同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主题,向学生们宣传文明创建的有关知识,引导学生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

课堂上,城管叔叔通过课前制作的各种生动有趣的幻灯片,向孩子们阐述什么是文明城市,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我们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应该怎么做,并通过一些朗朗上口的宣传语,教导孩子们要从小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学习结束后,城管叔叔向孩子们提问道“能不能乱扔垃圾?”“过马路时能不能闯红灯”“如果你的家人随地吐痰,你应该怎么办?”孩子们都争相举手抢答,并异口同声地表示要勇于制止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成功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奠定基础。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以“法律六进”为载体,继续开展各项法治宣传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好每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