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稳步推进城管执法进社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31
[字体:  ]



根据《宁国市城管执法进社区工作实施方案》,市城管执法局积极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对接,在所辖16个社区设置了“城管执法社区工作室”,每个工作室安排3-4名城管执法队员进驻,每周固定时间到社区开展工作。同时执法队员积极参加社区大党委会议,及时认领工作任务。10月中旬,局长亲自到社区调研,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制作并安装了城管执法工作室铭牌和制度规范,建立健全了工作台帐、工作信息等制度。派驻社区的执法队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受理社区和居民的投诉建议,属于城市管理范畴的能解决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按照程序依法进行,不属于城市管理范畴的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部门解决,并向投诉人做好回复工作。截至目前,通过城管执法社区工作室解决居民投诉问题300多个。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打造1至2个样板工作室,以点带面全面提高,深入推进城管执法进社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