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宁国市生活垃圾转运、处置网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3
[字体:  ]


因近期我市生活垃圾末端处置系统不畅通,导致城区部分街道及居民小区内生活垃圾滞留。为有效提升城区垃圾处理效率,营造洁净生活环境,更好地谋划生活垃圾处置问题,彻底解决此现象,2020年11月17日下午,宁国市城管局通过前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10名关心环卫事业的热心网民代表参加了宁国市生活垃圾转运、处置交流会,并实地观摩了生活垃圾末端处置流程。


交流会上,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向网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市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一体化工作情况,随后,网民代表们围绕如何完善我市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一体化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大家发言积极、交流踊跃,提出了合理化、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细心听取网友的意见建议并真诚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柯贤俊对网友们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区垃圾处理,必须要探索出一套与实际情况相吻合的科学处理模式,使垃圾处理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轨道。请各位市民对我市生活垃圾转运、处置工作多理解、多配合、多出点子,共同携手把我市生活环境治理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