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一本好书,听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3
[字体:  ]

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一本好书,听一堂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读一本好书,听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集中学习局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展“书香支部”建设活动的通知》,根据要求,选择书籍采用“规定范围、支部统一选择”的原则,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支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习近平讲故事》、《人民的名义》《不忘初心—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情怀》等书籍作为支部全体党员必读书目,制定《中心支部读书学习计划安排表》,并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读书卡,引导党员购买此类书籍,号召党员利用空余时间进行阅读学习活动,享受读书乐趣。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受,分享读书收获。中心副主任邓文君以“读《为什么是中国》一本书”为主要内容,给与会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书是继《苦难辉煌》后金一南全新集大成之作,客观、生动地阐述了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辉煌道路;邓主任直击全球热点,紧密结合当下局势,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故事、美国为什么要打贸易战、中国的优势所在、中国经济发展之谜”等四个方面解读军事、政治、经济多重议题,运用通俗语言、生动故事、典型案例、精确数据等,重点讲述了中美之间利益关系和世界历史地位,以全球视角解读中国道路、书写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

      支部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达到以教促学的目的,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