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0年8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08:35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王小洁等12人(10组)当选2020年8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城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德育处主任王小洁,十八年来默默耕耘教育事业,践行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宣州区孙埠镇孙埠社区个体户杜维洪,开设饭馆17年,坚守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效引导顾客适度合理点餐,助力“光盘行动”。

  郎溪县凌笪乡凌笪村村民陈国华,勇救落水妇女后悄然离开,受到当地村民交口称赞。

  广德市柏垫镇刘福桥村村民盛杰,听见呼救声,他冒着生命危险毫不犹豫三次跳水,成功救起三名落水少年并护送回家。

  宁国市中溪镇凤凰村村民胡菊芳,在抗洪救灾中带领“姐姐突击队”无畏逆行,转移受灾群众和物资,开展灾后清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泾县琴溪镇赤滩村村民卫景生、卫金龙,两兄弟河边听到呼救声,第一时间跳入河中,合力救出两名孩童。

  泾县榔桥镇浙溪村卫生室医生汤根发、郑玲玲,搭档三十年,始终坚守在医护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

  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村委委员洪微,冒着倾盆大雨连续工作5个日夜,坚守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安全转移11户22名村民。

  旌德县俞村镇芳岱村党支部书记江莫娇,她连日奔波晕倒在防洪救灾现场,出院后又立即奔赴一线,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市经开区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居民杨诗星,他第一时间报名社区志愿队参加防汛,连续奋战9个日夜值守圩堤排查险情,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