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县环卫所开展城区落叶集中清扫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8
[字体:  ]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环卫工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扫落叶“攻坚战”。为减少落叶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证城区道路卫生干净整洁。县环卫所在正常清扫保洁的前提下,加大对落叶的清扫、收集及重点路段的保洁力度,采取人工清扫为主、袋装落叶收集等全覆盖不间断作业,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连日来,针对落叶多的情况,县环卫所加强巡查检查力度,采取措施,加大保洁力度,对落叶较多的路段和公园重点加强巡回保洁,及时检查各条道路落叶清扫情况,并根据不同天气状况,做好了清运收集落叶机械设备配置和人员安排,确保清扫人员、车辆及时到岗到位,落叶随落随清,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环卫工人忙着清扫落叶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更多地体谅环卫工人的辛劳,从自身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尽可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您的一个小小举动,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