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双节长假 数字城管不松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0:40
[字体:  ]

   十月红旗招展,十月喜笑颜开。今年国庆节,亦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同至,举国欢庆。长假中的你正在家中与亲人团聚,还是在旅途中寻找诗和远方?数字城管人为了给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节日环境,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时刻接听“12319”城市管理热线,为市民服务不松懈。

   “叮铃铃……”10月3日20时03分,“12319”热线响起。热线接听人员马上接听电话,了解到市区锦城南路中州商务宾馆停车场旁,一个雨水井盖因为无盖,导致一辆过往机动车车轮被卡,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挂上电话,数字城管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处理。宣州区城管办执法人员接受情况后,表示该处为老旧小区改造区域,即刻安排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四十分钟不到,被困车辆被拖移,井盖修复并设置围挡。

   双节期间,“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共接听电话119起,其中咨询服务类电话61起、投诉举报类电话58起;信息采集员上报城市管理问题2013起。履职敬业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祝福,数字城管人用自己的坚守,为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保驾护航。

(数字城管 张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