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垃分办开展“垃圾分类进广场”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5:53
[字体:  ]

      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更多群众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9月28午,垃分办根据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要求,结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在万达广场开展“垃圾分类进广场”活动。

  

       活动中,垃分办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手册、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指导垃圾分类。现场就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需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向周围群众做详细的讲解,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与群众沟通,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难题,鼓励群众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城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80余份、宣传单页8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随后,观摩爱国卫生文化墙。此次活动为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打好了群众基础,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