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三注重”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08:30
[字体:  ]

市城管执法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在全局上下初步形成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精神动力。

注重以学促思,迅速开展学习探讨。局党组坚持以上率下,以知促行,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工作部署。机关党委印发《关于迅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知》,要求学原文、悟原理,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城管实际,撰写文章《紧扣高质量 聚焦一体化 加快形成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8月27-31日,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并邀请所在支部的部门非党群众参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学习研讨,每个支部形成了2篇较高质量的研讨文章。

注重以思促改,厘清完善工作思路。为了精准把握工作重点,9月5日,局党组根据《中共宣城市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方案>的通知》,在认真审视分析,科学研判基础上,印发了局《宣传贯彻方案》,细化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部署的重点任务,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扎实推进长江三角一体化发展”,“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及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

注重以改促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文明、人民更幸福”的目标,认真分析现有民生政策效应,发现问题及时完善调整。9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组织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推进专题研讨会,就小区停车难、业主随意更改承重墙等问题,向宣州区、市经开区、市发改委、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征求意见建议10余条。持续推进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目前已完成煤炭局宿舍、金刚石宿舍、区法院宿舍等7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近2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正在全面施工中。全面开展市区排水管网检测工程,对市政排水管网,居民小区、公共建筑、企事业单位内部等非市政排水管网的混结、破损等问题进行排查,目前已完成各类管网检测667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