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沿街店铺忙装修,城管队员忙服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7
[字体:  ]

今年以来,随着我县经济的持续复苏,沿街大小店铺不少业主对店面进行了提档升级,一些商家因不了解施工规范或为了节省成本、图省事不设置施工围挡,施工现场建筑装潢材料随意堆放,散落的碎砖、淘汰的家具胡乱弃置,甚至直接在人行道上进行施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并且对市民出行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


为更好的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泾县城管执法大队渣土中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以服务商家为出发点,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对城区沿街装修店铺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对沿街店铺装修商家,巡查发现之后,第一时间提醒注意事项,告知设置施工围挡的必要性,并现场测量,做到当天发现,次日围挡安装到位,对于已安装施工围挡的店铺进行回头看,严格要求规范施工。对5家严重影响市容的店铺,要求及时安装施工围挡,规范施工。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强化日常巡查力度,积极为商家提供优质服务,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