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市环卫处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4
[字体:  ]





经过前期难点、乱点专项整治及大清洗活动的开展,宁国市城区环境卫生水平取得极大提升,为进一步巩固我市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整体面貌,环卫处持续做好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环卫处秉着“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坚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对各环卫公司环卫工人、清运车驾驶员安全教育,规范作业行为;加强环卫作业车辆、生活垃圾中转站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是强化精细管理,严格督查考核。环卫处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在城区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做到人机结合环卫保洁无间断、无空隙、无死角;市政、环卫设施清洗、保洁精细化;城区五条内河、公厕的卫生保洁、设施维护常态化。同时坚持日常督查、公司互查、领导巡查相结合的督查考核机制,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环卫处与其他部门通力协作,及时通过联动群发布、接收环境卫生相关问题,确保高速、高效解决城区各项环境卫生管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