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查违办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三季度市区查控违工作考核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8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市区违法建设管控工作情况,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不足,9月16日至9月18日,市查违办赴“三区”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三季度查控违工作考核调研,先后深入宣州区西林办事处、沈村镇、澄江办事处、向阳办事处、飞彩办事处等地,各区查违办、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对本辖区第二、三季度违法建设管控情况、案件处置中遇到的困难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总结汇报。市查违办认真听取后,对各地软件资料进行查看,对拆除现场及疑难案件现场核查核实。

   考核调研组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区查控违工作面对突发疫情,多措并举,紧绷高压管控弦不放松,成绩应予肯定。针对各地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调研组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强化属地管理职能,夯实基层基础,细化责任分工,完善查处违法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加强源头管控,始终保持违法建设管控高压态势,坚持以拆为主,加大存量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存量违法建设负增长”。三是加强属地部门在查处违法建设过程中典型人物、案件的塑造、宣传,加大亮点打造,浓厚拆违控违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