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局积极推进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工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5
[字体:  ]


为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任务要求,8月12日,我局公用市政处联合区住建局对区教体局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度进行协调,要求燃气公司紧密配合其他改造项目进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区教体局宿舍改造项目。

推进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从2004年起,我市开始启动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工程。2004年至2019年期间,我市共完成了80余个老旧小区约1.5万户天然气改造。2020年我局继续督促燃气公司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计划完成锦城花园、教体局宿舍、金刚石宿舍等20余个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煤炭局宿舍、金刚石宿舍、区法院宿舍等7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还有近2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正在全面施工中。同时针对尚未纳入2020年天然气改造计划的小区,我局将于2020年底组织燃气公司进行摸底调查,将具备供气条件、住户改造诉求较高的小区纳入明年的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