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1:33
[字体: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当天上午,市城管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庄严主题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以及对世界和平的愿望。

                                    

会场气氛庄严肃穆,党员干部们纷纷沉浸在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追思当中,用坚毅的眼神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经过这次党组织生活,成员们回顾了抗日历史,深刻感受到这段历史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追寻先辈们的足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奋发图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立志报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