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0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县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迅速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文章,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辉作总结发言。


一、全员学习要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对照查摆、整改提升等工作,班子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积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向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延伸,做到全覆盖,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鞭策鼓励、期望嘱托传递到全局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调研查摆要走深走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进行梳理,局领导带头,结合城管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查摆研究问题,把标准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提升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整改提升要见行见效。要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把工作思路再完善、工作举措再细化,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提升的具体举措,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城管局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为全力推进旌德四个年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