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风廉政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8
[字体:  ]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中心、环卫处、双桥物流园全体党员及群众参会。
    会上首先带领大家通读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主持讲话内容,之后与会党员同志们围绕“如何以一体化的思路和举措,对标沪苏浙,谋划和加快城市管理智能化建设,推进城市发展的质量?”为课题展开讨论,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前我市的生态优势,积极踊跃发言,为宣城争当安徽排头兵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加强学习、提升科学发展的本领,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数字城管、环卫智能化建设,增强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服务好、接听好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对外宣传宣城的优美地理环境,多引进外商投资,带动我市经济发展,向苏浙沪对齐,为真正实现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