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20年第20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9 08:07
[字体:  ]

2020822日至2020828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695件,立案派遣1614件,结案912件,周结案率56.5%。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447件,占26.6%,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381件,占22.7%;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90.8%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270件,占16.1%;机动车乱停放66件,占3.9%;无照经营游商38件,占2.3%;沿街晾挂21件,占1.3%;店外经营20件,占1.2%;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24.7%。(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44件,其中宣州区21件,市经开区23件。目前已结案21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202个(立案68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兴隆路开达菜市场大门前,早间卖活禽游商长期占道经营。

    2、新华御府工地、澄江新村四期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

    3、玉山路贝林和苑3栋“和苑食府”油烟机噪音扰民。

四、工作建议

        1、近期兴隆路开达菜市场大门前,卖活禽游商长期占道经营问题群众再次频繁举报,市经开区城管部门、物管部门应加强早间游商摊点的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规范游商经营行为。

        2、本周新华御府工地、澄江新村四期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城管、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应加大对在建工地的针对性管理,保障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3、本周部分街道办事处违法建设发生量仍保持较高水平,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20年第19期
下一条: 2020年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