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高温下的坚守:环卫工人用汗水守护城市整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14:33
[字体:  ]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当大家享受着室内空调的凉爽时,一群身穿橙色工作服的人们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穿梭在大街小巷,默默守着这座城市整洁的面容,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点缀着城市的美丽,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在炎炎烈日之下,他们不停地弯腰、打扫、起身,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脸颊被晒得通红,但他们毫不退缩地坚守在各自的路段上,尽管“头顶烈日、脚踩火炉”,他们却不畏酷暑、不惧高温、不怕脏、不怕累,趁着车流间隙捡拾垃圾,保洁路面,挥动水枪清洗路面,擦拭垃圾桶,清运垃圾。为避免高温暴晒灼伤皮肤,户外工作时,工人们有的穿上长袖工作服,由于闷热出汗多,必须要大量补水,预防中暑。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也自发组织给这群可敬的人们送上清凉。


高温炎热的天气,繁重的清扫任务,他们却始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城市的整洁。他们是高温下坚守的最美“城市美容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