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安来宣城水务调研供水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1
[字体:  ]

为推动供水工作高效开展,8月17日-18日,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安一行来宣城水务调研供水工作,深圳水务集团管网运营部副部长钟燕萍、深圳环水投资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部长李明、宁国水务总经理张宝东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给予现场指导。

17日下午,周安一行在宣城水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有关供水现状、管网布局、压力设置、智慧管网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围绕局部片区用户反映的用水热点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探讨。




随后,周安先后来到昭亭水厂、梅溪路加压泵站、施工现场,调研管网运行情况、供水难题。每到一处,周安都深入一线查看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供水压力情况、咨询工程进度、强调安全生产,在与相关负责人充分沟通和实地调研了解后,现场制定了初步解决思路和工作方案,并要求在实施过程中及时跟进,切实解决用户供水问题。

周安指出,供水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百姓群众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宣城水务一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把人民的需求放在工作的首位,切实把供水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人民正常用水;二要做好“十四五”供水规划谋篇布局,加快推进城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供水短板,解决市民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城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品质宣水;三要保障高峰供水期安全供水工作,要重点关注局部地区,特殊天气下的用水需求,优化管网调度方案,确保水质水压平稳,为居民和用水企业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8日,周安一行同宣城市规划设计院、市城管局有关领导就宣城市给水规划进行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