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0年7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09:36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唐人柏等11人(10组)当选2020年7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水阳镇惠民村村民唐人柏,七旬老人脱贫不忘感党恩,自愿签订捐献器官协议,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回馈社会。

  郎溪县人民医院护士殷俊、张洁,两位白衣天使路遇车祸,挺身而出,路边跪地为伤者开展心肺复苏,彰显医者仁心。

  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居民杨俊,他与两位防汛值守人员在大棚内,突遇大风,三人带棚被卷入河中,他机智自救后英勇救出其他两人。

  广德市卢村乡石狮村村民叶书清,回家途中偶遇车祸,他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为医院成功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他扎根基层24年,一心为民,甘于奉献,连日奔波在防汛一线,因突发疾病牺牲,年仅44岁。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坞村社区居民刘宏奎,听见呼救声,他纵身跳入塘里救出落水母女,见两人无恙后默默离开。

  泾县丁家桥镇派出所民警徐天宝,面对洪水,主动请缨,成功救出11名被困司机;突发火情,逆行火场,顺利化解可能燃烧爆炸危急。

  绩溪县家朋乡和阳村村民柯秀珍,她悉心照顾患重病的婆婆、患肝癌的叔叔和年老体弱的奶奶;在村里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是村民公认的好心人,能干人。

  旌德县白地镇副镇长程卫国,冒着倾盆大雨和即将漫过腰间的积水,6个小时成功转移出被困群众33户78人,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职工周先云,十三年如一日坚守在为老服务岗位上,创新护理模式,带领完成医养融合改革,被老人们视为自己的“亲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