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0年6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9:31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齐菊兰等11人(10组)当选2020年6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养贤乡山河村村民齐菊兰,自己身患癌症,丈夫中风重度残疾,她自强不息,一边照料丈夫,一边发展青虾养殖、兼职光伏维护员,实现脱贫致富。

  郎溪县开发区企业司机杨青,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水塘奋力救起失足落水小女孩,见孩子无恙后默默离开。

  广德正科传动轴公司保洁员游明珍,她生活虽然不富裕,依然用自己微薄的收入爱心助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凰社区老党员李双宁,照看患有心脏病、精神疾病的老同事17余载,用点点滴滴的情意诠释着人间的大爱。

  宁国市融媒体中心保安胡守华,家境困难的他拾到装有7650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的钱包,原数归还失主并婉拒失主酬谢。

  泾县榔桥镇西阳街道村民王炳荣,家贫志不短,7旬老人面对智障的儿子和体弱的妻子,毅然承担责任,带着儿子自力更生,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泾县琴溪镇政府干部程晓林,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用四十年如一日的细心、耐心与真心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热血与情怀。

  绩溪县金绩环境服务公司河道保洁员李胜山、胡惟和,听到有人落水后,马上赶去营救,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旌德县融媒体中心技术部主任程力强,为保障全县1200多只大喇叭通响,从年三十起,连续30多天每天从7点到19点坚守工作岗位,终端累计播发9155022条次,被誉为特殊时期的护“声”人。

  市经开区飞彩街道睦马村村民刘莹莹,悉心照料残疾的公公和眼睛不好的婆婆,用12年的孝敬诠释好媳妇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