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选派帮扶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5:30
[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带队赴绩溪县上庄镇瑞川村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代表市委组织部送去“夏日送清凉”礼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孙恒志与扶贫工作队、镇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今年以来瑞川村扶贫工作情况,特别是瑞川村在此次防汛期间受灾救灾情况以及灾后重建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他们有序开展后期工作厘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孙恒志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一定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要求,切实保障村民生活的基本需要,不能让灾情导致脱贫户返贫,帮助村民们坚定信心,不等不靠,主动投入到灾后重建中。
     选派帮扶干部纷纷表示,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脱贫攻坚一线将更好的尽职履职,以更大的决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