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宣城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高、中考期间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8:3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现制定2020年高、中考期间市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如下

一、考试地点及时间

高考考点: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十二中

高考时间:7月7日至8日

中考考点: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六中、宣城十二中

中考考点:7月14日至16日

二、任务分工

(一)市容秩序保障组

1、责任单位:市容支队、审批科

2、主要职责:开展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强化考点周边市容秩序管理,严格禁止在考点学校大门两侧及周边100米以内范围摆摊设点;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考试期间暂停各考点和考生住宿地周边所有占道促销宣传的项目审批。

3、总联系人:王森平 (市容支队负责人 138****5715)

4、各考点联络人:详细见附件1、2

(二)渣土禁运保障组

1、责任单位:“三车”办

2、主要职责:联合市公安交警开展整治行动,依法查处违规运输行为;要求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在考试期间禁运、禁鸣;配合市住建委,要求各考点和考生住宿地附近的建设工地在高、中考期间停止施工。

3、总联系人:赵明亮(“三车”办负责人  189****6706)

4、人员分组:详细见附件3

(三)视频巡查保障组

1、责任单位: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2、主要职责:加大视频巡查密度,即时监控各考点附近市容情况,随时调度力量进行应急处置。

3、总联系人:彭志国(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  189****1733

(四)环境卫生保障组

1、责任单位:市环卫处

2、主要职责:进一步加大主次干道保洁力度,做到考点周边垃圾日产日清。

3、总联系人:李康(市环卫处负责人  189****0064)

(五)供水安全保障组

1、责任单位:市政公用处

2、主要职责:做好供水安全保障,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和考生住宿地的正常用水。

3总联系人:应娜(市政公用处水务科负责人  189****5357)

三、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所有抽调的执法人员,必须全程在岗,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通讯畅通。

(二)强化宣传,依法管理。7月4日前,对各考点周边所有的噪声源必须摸底登记,下达整治通知书,责令考点周边业主高、中考考试时段停止作业。

(三)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工作上相互协作,行动上密切配合,形成执法合力,为考生、学校、家长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

举报电话:12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