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风里雨里,全力保障高考道路畅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4
[字体:  ]

近期,雨水天气连绵数日,恰逢高考,为全力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12319”热线在对城市管理问题,常态立案派遣的基础上,本着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工作要求,数字城管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始终保持在线状态,24小时无缝对接,保障考生能有一个安静的考试、学习和休息的环境。

7月6日晚间11点45分,“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的电话骤然响起:“市区状元南路创客街前交通护栏大面积损坏影响通行,麻烦你们尽快派人处理”为保证第二天高考交通顺畅,数字城管坐席员接到问题举报后当即联系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进行抢修,部门联动,按照应急预案。及时摆放警示牌及反光锥桶,并安排专人指挥,引导过往车辆绕行,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排除。

发挥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应急协调处置能力,从发现到处置真正做到了“三个第一”,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应考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