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泾县城管执法局7.1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7
[字体:  ]

为了落实上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队伍“讲纪律,明法纪,守底线,知敬畏”的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7月1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党总支开展了“7.1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不忘信仰之心、奋斗之心,以一脉相承的担当,砥砺前行。

宣誓后局总支书记胡静华同志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党组织书记、局长刘四新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的一些重点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他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完成各项重大任务。

接着派驻纪检组组长黄新宝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看完后大家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廉洁自律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除尘布”,党员领导干部需时时勤拂拭,勿使党风“惹尘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