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排涝城管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09:25
[字体:  ]

72日,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城区雨量超过110毫米。城区多条道路出现短时内涝;徽水河、白沙河水位骤涨,漫过沿河绿道,存在安全隐患。县城管执法局7支抢险应急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第一时间深入路段、绿道展开防汛排涝抢险工作,全力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

在江村大道、和平路、城东路等内涝较重的路段,防汛抢险应急人员及时打开窨井盖,将雨水篦上淤积的垃圾杂物清理干净,最大限度地加快道路排水;同时设置好安全警示标识,保证过往车辆行人安全。

针对河水漫过沿河绿道这一紧急情况,防汛抢险应急人员即刻使用挡板、隔离带等措施封闭绿道各路口,并设置了危险禁行标识。

截至7315时,县城管执法局共出动防汛抢险应急人员300余人,应急作业车辆100余辆次,清理道路积水点70余处,设置各类安全警示标识100余块,清运淤泥及各类垃圾60余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

接下来,针对强降雨天气,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继续加强雨情监测,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各防汛抢险应急队将按照工作预案要求落实工作职责和任务,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重点对因暴雨导致的户外广告破损、管网淤塞、井盖冒顶以及城区环卫设施、市政设施、在建工地等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