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执法局开展中、高考禁噪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1
[字体:  ]

2020年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试期间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备考、考试和休息环境,县城管执法局启动中、高考禁噪行动,开展考前禁噪宣传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户外大屏宣传

通过在城区主要繁华地段、购物广场的LED大型显示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中、高考禁噪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配合禁噪工作;杜绝噪声扰民行为,为广大考生筑起“隔音墙”。

二、工地上门宣传

执法队员上门对城区所有建筑工地进行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册,要求工地中、高考期间不得施工扰民。

三、禁跳广场舞宣传

晚值班队员在城区人员聚集的广场等地,发放《致广场舞爱好者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市民自2020年7月1日至7月16日中、高考期间,禁止在城区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广场舞活动,违者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受到相应处罚。

城管执法局考前积极开展中、高考禁噪行动,以保障我县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