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诚信建设

2020年4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3 08:44
[字体:  ]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刘宏尧等10人当选2020年4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水阳镇惠丰村村民刘宏尧,古稀老人脱贫不忘党恩,自愿签订器官捐献协议,用行动回报社会。

  郎溪县梅渚镇桃园村第一书记匡自成,统筹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带领全村71户贫困户全部脱贫,并为抗击疫情个人捐款1万元。

  广德市中医院主管护师韦燕,主动请缨加入援鄂医疗队,视病人为亲人,与同事一起收治新冠肺炎患者61例,全部治愈出院。

  宁国市鼎湖小学教师明章维,料峭春寒,第一时间跳入河中救起落水老人,平时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尽显党员教师正能量。

  宁国市汪溪街道联合村村民覃大翠,七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病卧在床的婆婆,用勤劳善良孝道撑起再婚家庭的一片天。

  泾县丁家桥镇丁桥村村民徐志奎,虽年届古稀身体不好,仍积极参与村里疫情防控,连续坚守卡口15天,检查过往车辆3000余辆、人员近万人次。

  绩溪县长安镇镇头村村民程春德,着力传承省级非遗项目—挞馃手艺,诚信经营,助人为乐,被当地群众称为“挞馃爷爷”。

  旌德县云乐镇张村村民杨长生,他和妻子都是盲人,但他们身残志坚,勤俭持家,脱贫后不忘感恩,主动向武汉捐款2000元。

  市经开区天湖街道枫河村村民向毅,坚守匠人情怀,专注理发40余年,多年来做到价格如一,并坚持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免费理发。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中心副队长刘礼泉,热心公益事业,领办宣城市自驾车志愿服务队,主动参加“战疫”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30多万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