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机关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城管队伍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6月29日,城管局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扬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为课题,从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思考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解说。她结合城管工作实际案例“湖南临武秤砣事件”、“南京城管因公殉职”,将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定位在践行“为百姓服务、请百姓参与,让百姓满意;聚焦城市管理方式落后,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探索非接触执法、律师驻队、诚信体系制度建设等方式优化执法方法,让执法“有章可依,有规可循”,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同时,强调打造“党性要强、业务要强、作风要强、服务最优”的优质队伍,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会上,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测试,并集体观看了《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党员们表示,通过微视频,重温了那些艰苦卓绝的岁月,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奋斗精神,更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朝着“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奋斗目标,城管人规范执法行为,一个都不会少,以更好的状态做好人民的管家和城市的美容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