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树木倾倒存隐患 迅速处置保畅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1
[字体:  ]

   自梅雨季节以来,我市阴雨天气不断,城市部件问题因暴雨冲刷损坏时有发生,为此,数字城管24小时全天候在岗,力求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受理、第一时间派遣处置。

   近日,市民通过“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鳌峰中路,市卫生宿舍内一颗松树倾倒,存有较大安全隐患。接线后,数字中心坐席员随即立案派遣至区城管办,并联系信息员现场查看。经现场与举报人了解得知,此处松树存在已久,近期连续暴雨导致树木倾倒悬在半空,使得原本紧凑的道路显得更狭窄,过往车辆行人无不提心吊胆。

 

   得知案情后,区城管办执法人员火速到场对倾倒树木进行处理,利用切割处理手段将树木移至安全区域,待天气转好后对土地进行平整。同时,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如发现城市管理问题可及时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接下来,数字城管将继续发挥部门“纽带”的作用,积极协调各部门,形成合力,不放过任何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