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5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市纪委监委机关二级主任科员吴珩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宝枝应邀参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永红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局党组书记孙恒志同志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孙恒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继瑞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措施务实,并围绕践行“两个维护”、抓实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巩固转化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孙恒志代表市城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学习贯彻不停,查找问题不停,整改落实更不停,把警示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一是照单全收。对班子和个人批评意见,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严肃整改。根据问题和意见,迅速建立“四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逐项销号整改。三是务求实效。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推进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