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违规圈占公共道路 城管部门齐抓共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6:14
[字体:  ]

   自城市发展以来,各种占道行为一直为人们所诟病。部分单位及个人将公共区域视为自家“后花园”般肆意侵占,周边居民往往气愤填膺却又苦于投诉无门。

   “中锐尚城印象大门前一大块儿人行道被人用广告牌和石墩圈占了,搞得我们路过时还要从机动车道绕一圈,太危险了。”6月11日,市民通过“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反映时称道。经数字城管现场核实情况得知,该处为物业企业擅自设置占道宣传广告牌而设置的路障石墩。

   接到举报后,坐席员很快将问题派遣至市经开区管委会。当日上午,经开区执法人员即赶赴现场。经现场确认后,执法人员随即动手,将此处占道石墩、三角桩进行强制撤出,并对物业进行思想教育,同时将加强执法力度,杜绝此类情况发生。回访时,举报人对城管部门快速的处置表示满意,并对部门间协作合力给予肯定。

  

   接下来,针对城区内违规占道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问题,数字城管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切勿违规占用街面、小区等公共场所,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