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产业园分局“四举措”夯实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3
[字体:  ]

      近日来,我市连降暴雨,来势猛、雨量大。针对当前的雨情汛情,为确保城市有序运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园区企业与市民平稳、安全度汛,产业园分局“四举措”夯实防汛工作。

      一是立足预防,主动防范。把洪涝灾害的预防管理放在防灾减灾工作的中心环节,密切监测雨情、水情、险情和灾情,认真做好防范工作。紧绷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巡查,消除隐患。加大园区各河道堤坝、低洼路段的巡查力度加强排水管道及雨污窖井的疏通管理和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检查。通过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三是查漏补缺,管控风险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抓紧时间对已有的防范措施进行“回头看”,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四是强化担当,时刻备战。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关于汛期加强应急值守的相关文件要求,确保人员到岗履职,全体队员定人定岗,随时做好防汛战斗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