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数字中心走访调研 推动我市井盖管理走向精细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5:47
[字体:  ]

  井盖是城市中的重要部件,井盖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内容,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反映了一个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进一步理顺我市井盖管理机制,维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推动井盖的综合治理,6月1日至6月17日,数字中心先后到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市供电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市住建局、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安广网络、市联通公司等井盖涉及权属部门开展走访调研,此轮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

  通过此轮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市中心城区井盖(杆线)管理现状,各井盖权属部门在井盖管理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权属不明、共用共享、废弃等问题井盖的处置意见和建议。

  数字中心将以此轮调研为基础,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落细举措,进行系统、全面的排查修复、“身份”登记等井盖专项普查工作,建立管理台账,拟下一步建立不明权属隐患井盖(杆线)问题处置轮值制度,推动我市井盖管理走向精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