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零容忍,泾县城管出动20多人重拳拆违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5:29
[字体:  ]

日,泾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及拆违工人23人,对裕隆路自来水二厂门口的二楼顶平台上建设的钢构房违法建筑开展专项拆除行动,努力提升城区规范化管理水平。

泾县城管执法局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拆违理念,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力争做到“在建即发现、发现即拆除”,继续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整治力度,杜绝新生违建,不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真正让百姓的呼声落到实处,由“脏乱差”到“美净齐”的大变样,用绣花精神全面提升城市面子和里子。此次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92.43平方米!

泾县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同时告诫有违法建设情况的当事人,切莫存侥幸心理,借整改之名进行抢建,出现该情况的,将采取更严厉、快速措施,直至违建行为消除。

拆违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泾县城管执法局将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的原则,再发力、再落实、再推进,持续深入开展违建查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