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市容“四项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1
[字体:  ]

      自4月22日首次调度以来,市城市建设和管理组市容和环境卫生提升小组认真谋划、全力推进“四项整治”工作

     一是开展沿街门面店招、门楣广告、橱窗窗贴集中整治工作。开展入户宣传,发放《至沿街商户的一封信》,营造整治氛围。共拆除陵西路、叠嶂路、螯峰路、梅溪路、敬亭路等路段各类违规店招广告4200余户,清理违规广告面积约6300㎡。

     二是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开展市区(合宣州区背街后巷、居民小区等)餐饮单位基本情况再摸排工作,了解掌握油烟浄化装置安装和运行情况,已累计入户检査355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6份。

     三是全面推进“三车”整治工作。分片划定责任区域,定员、定岗、定责,明确管理标准和管理责任,实行“一工地一审批,一辆车一线路”,通过现场督办、约谈、通报、处罚等多种方式加强日常监管。已累计清理乱堆放建筑垃圾及遗撒128处,办理一般程序案件9起,其中在建工地4起,运输车辆5起,罚款1.85万元。

四是完成城区犬只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准备工作。4月29日,会同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畜牧兽医局,赴宁国市调研犬只管理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宁国市城区犬只管理、流浪犬收容管理经验做法,现场考察犬只免疫、登记等情况;完成整治前期音频宣传资料、流浪犬抓捕设备配备等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