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5:28
[字体: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宣城市城区桥梁中长期规划编制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名称:本招标项目宣城市城区桥梁中长期规划编制

  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项目性质:工程服务

  3、批准文号:

三、招标人宣城市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

四、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编制范围为宣城市城区桥梁89座,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9座,中桥23座,小桥55座。招标内容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宣城市市本级管理桥梁一览表

2、项目控制价:30万元(含方案评审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专家评审费、会务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3、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90日历天。初步方案阶段40日历天,评审方案稿阶段20日历天内,最终设计成果阶段30日历天。

4、质量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规划编制办法》、《建筑与桥梁结果监测技术规范》(QB50982-2014)、《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国务院)、《安徽省市政设施管理条例》、《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CJJ99-2017、《城市桥梁检测和养护维修管理办法》(建设部118号令)等相关文件及规范要求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行业(桥梁专业)甲级资质证书和城乡规划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投标人信用等级要求:无

    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桥梁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无

6、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委办〔2019〕1号)为准): 

6.1近两年内(自开标之日向前追溯)未被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公管局、行业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6.2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公管局、行业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6.3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公管局、行业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本数)到20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6.4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公管局、行业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本数)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7、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企业或拟委派项目负责人,不具备中标资格。(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中标候选人资格。)

8、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有效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单独提交投标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的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5月6日9时00分,宣城市建设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宣城市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

地址: 宣城市建设科技大厦6楼

邮编:242000

联系人:谢工

电话:0563-28330536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

   请在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网站上自行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