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20年第4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0:25
[字体:  ]

  2020年4月4日至4月10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967件,立案派遣1838件,结案854件,周结案率46.5%。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宣州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784件,占40.2%,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566件,占29.0%;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90.0%。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362件,占18.6%;机动车乱停放174件,占8.9%;无照经营游商119件,占6.1%;沿街晾挂51件,占2.6%;店外经营38件,占1.9%;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38.2%。(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61件,其中宣州区25件,市经开区35件,敬亭山旅游度假区1件。目前已结案5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62个(立案65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祥生云镜工地、仁杰医院工地、新华御府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

  2、大坝塘路山城名居小区3栋楼下“王家味”饭店违章装修,破墙开窗。

  3、滨湖路桃花源工地门口卖盒饭无照游商占道经营。

  四、工作建议

  1、近期祥生云镜、仁杰医院、新华御府等在建工地薄弱时段施工扰民问题群众反映强烈,住建、城管等部门应加大针对性管理,督促工地文明施工,对群众反复投诉案件,建议给予必要的行政处罚。

  2、本周大坝塘路山城名居小区3栋楼下“王家味”饭店违章装修,破墙开窗问题群众多次反映,宣州区政府相关部门应及时现场制止,纠正违法行为。

  3、本周部分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仍保持较高水平,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暂停更新说明
下一条: 2020年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