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前后两小时 数字城管解民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4:54
[字体:  ]


  “您好,这里是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你们快点来,我家楼下有好几条流浪犬,我带着孙子下楼,刚出楼梯口,几条流浪犬就凑了上来,我孙子都吓哭了,请你们快点来!”

  “女士,您先不要着急,麻烦您说一下具体是在哪个小区,哪一栋?”

  “在状元路状元府小区1栋楼下,你们赶快派人来啊!”

  “好的好的,女士,我这边马上立案派遣到专业部门,并电话联系他们尽快前往捕捉。”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来啊?我现在根本不敢动!”

  “我马上联系部门前去,您看,要不这样,您先拨打物业电话,让物业先来驱赶,挂电话后我立刻给专业部门打电话。”

  “好的,好的,谢谢,我马上给物业打电话,也请你们尽快派人来把狗弄走。”

  “好的,女士,再见......

  2020325日上午948分,“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接到这样一条市民求助信息。951分,数字城管中心立刻将该问题立案派遣至市容监察支队并电话联系其尽快前往捕捉流浪犬。1105分,市容监察支队将该案件反馈至数字城管中心,回复“已捕捉并收容,我队将进一步加强小区周边的流浪犬管理工作。”随后,“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坐席员电话回访举报人,举报人表示问题已解决,很满意。1140分,该案件结案。

  


从接收举报,到处置解决,不到两个小时,这不仅体现了城管速度,更体现了数字城管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工作要求的态度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